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國內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國內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國內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網友上網抱怨,明明和男友講好不再「學貓叫」,可是他仍一直「喵喵喵」,甚至跟別班名為「小瑄」的女生走很近,讓她覺得不悅,想結束25天的短暫交往。這篇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說「笑尬並軌」、「暑假作業寫了嗎?」

▲原PO抱怨男友愛唱「學貓叫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靠北男友)

這清純的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乖乖~學好國文再來分手也不遲」、「好好放暑假好嗎,9月就開學了」、「不學貓叫難不成學樹懶叫嗎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創作文,直說:「反串得很糟糕。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信用卡 回饋
白天給我黑夜你用!男徵室友限女學生
母背小孩騎車遭檢舉 網:吃飽太閒膩
熱銷洗衣精越洗越臭?好市多:沒客訴
絕情女遇真心男!對穿腸內容笑翻網友

信用卡 累積 里程那 家 信用卡 好 辦
arrow
arrow

    lanac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