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 / 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

深夜千萬別落單!台北一名妙齡女子凌晨和男朋友到花博公園約會,沒想到吵架後分頭走,女生被嫌犯尾隨還被性侵得逞!幸好男友及時趕到報案,檢方認為嫌犯哩程換機票有再犯之虞、聲押獲准。

花博公園環境清幽,假日也有不少人到此一遊,但入夜之後某些角落卻成為治安死角!這個月24日凌晨,一對情侶在公園約會,過程中兩人發生口角,女子賭氣離開男友也不理她,但卻讓女子被嫌犯盯上。

嫌犯拍肩搭訕,女子用力揮手掙扎,但嫌犯得寸進尺,看她不敢抵抗便獸性大發、性侵得逞,幸好男友趕到立刻報案,警方表示,嫌犯供稱她穿著清涼引誘犯罪,嫌犯強詞奪理的說詞成為他被羈押的原因。檢方認為嫌犯隨機尾隨被害人,還強逼性侵再犯機率很高,聲押獲准。

花博哩程 信用卡裡的這座民族公園,白天雖然人潮不少,但入夜後冷冷清清,提醒女性千萬別深夜落單,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相關新聞影音

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
arrow
arrow

    lanac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