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王品牛排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王品牛排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王品牛排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台灣人喜愛出國旅遊,而如果本身就會一點不同國家語言的話,在旅途中也會相對比較方便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一張「實用泰國語」的超強攻略,讓不少人看完大開眼界。

▲這張泰文攻略讓網友看完直呼:超實用!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照片中,34句哪間信用卡優惠多基本的泰國單字,並附上懶人版的簡易發音,除了基本的實用泰國語你好(三碗豬腳,台語)之外,還有謝謝(空軍腳,台語行李 箱 哪裡 買)、輕一點(包包)、吃飯(ㄍ一ㄣ靠)、炒飯(靠北)及不要(賣凹)等,讓原PO直呼:看完後好好笑,有些真的不會唸了!

而看完圖片後,讓不少人笑噴,紛紛留言「好貼心的導遊」、「點一頓餐下來,祖宗18代都請出來了」、「來一份靠杯」、「我覺得很值得收藏欸~下次罵人家靠杯,就硬凹炒飯啊!」但也有不少專業網友出面吐槽「我泰文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系畢業的,從來不知道泰文是這樣發音的。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沖繩機場爆笑時刻表 網笑:有鄉音!
你唸對了嗎 8道基本發音題難倒網友
感謝您的人之初 手機自動選字鬧笑話
這些食物竟這樣唸 網友看完後全崩潰
arrow
arrow

    lanac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